酒店打工求職注意事項

酒店打工求職注意事項

酒店應徵需要注意到甚麼呢?酒店應徵預防事項下有詳細說明,酒店經紀小六提醒,酒店應徵除了賺錢以外,安全才是最首要須注意的哦!!!

undefined

大家對於酒店的刻板印象,其實就算到了現在2019了,還是停在很偶像劇情節的環境,餵毒,逼賣身,簽票。

但是其實在酒店上班可以很單純,也應該是要很單純。本來就不該存在這些誇張行為的地方。

就如同我們去錢櫃好樂迪,跟朋友歡唱喝酒一樣,只是多了桌面服務與聊天技巧,快速融入環境這樣。

其實我們來這裡上班也並不是這麼的難以啟齒,通常來這裡的女生,他們都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與人生夢想,這裡只是一個跳板。

小六也不會希望你在我這裡做個五年十年的。其實女孩們真的因為經濟上的需要而這樣的工作,除了心理要有充足的準備之外,還要先了解這家店的性質,才不會後悔莫及許多的女孩子對酒店都有很多的不了解就誤入了這個行業,有些女孩子被報紙上的小廣告所騙,不是被騙財就是被騙色。酒店上班不是不好的工作,只是要先了解每一間酒店的型態,就大可放心的去摸索試圖去做做看,就算真的不適合,秉持自己正確的心態,也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

以下介紹,酒店應徵的時候不應該有哪些,希望能讓你們先行了解到,不要再誤入陷阱或者吃虧囉!


1.不繳錢:不繳任何不知用途的費用。
2.不購買:不購買公司以任何名目有形、無形之產品。
3.不辦卡:不應公司之需求而當場辦信用卡。
4.不簽約:不簽署任何契約與文件。
5.不離身:證件及信用卡隨身攜帶,不給求職公司保管。
6.不飲用:不飲用酒類及他人提供之不明飲品。

逐夢娛樂事業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