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條身材是許多酒店小姐都在努力的課題,但水水們常常為了快速瘦身而用錯方式,不但沒有達到成效,還傷害了自己的身體!!那麼,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瘦得自然又健康呢?只要記住以下的幾點,就能讓自己健康瘦下來!!

1. 一點一滴慢慢瘦
想瘦絕非一朝一夕就能達成,想在短時間內甩肉成功的話,反而會讓身體負荷不了,也非常容易復胖,所以最安全健康的減肥速度應為每週瘦1公斤左右,即使你有多渴望能快點恢復苗條曲線,千萬不要為了追求身材而走一些偏門,不然就得不償失了。

2. 每日三餐不可少
許多水水為了有效減肥而減少飲食攝取,但事實上,人們的體重是由骨骼、血液、肌肉、細胞、淋巴、脂肪所購成,節食雖能降低體重,但減少的並非脂肪,而是水分與肌肉,若想真正從飲食上著手,應適當攝取卡路里較低的高蛋白與蔬果,才能有效降低體脂肪。

3. 適量運動好習慣
運動確實是瘦身的不二法門,但假如以為每天認真運動就能達到瘦身效果,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人類肌肉在訓練後需要1-2天的損傷恢復期,若你習慣每天運動,容易讓肌肉處於疲勞狀態,而無法增加肌肉量,這樣只會看不出成效而感到失落與疲憊,正確的方法應為每週最多運動3天,透過有氧運動燃燒脂肪,再加上重量訓練修飾線條。

4. 設定期限給自己
「欲速則不達」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道理,減肥當然也是如此,如果因為短期內未見成效就放棄,可能要檢討自己是否將期限訂得太短,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時應重新調整步調,放鬆心情、健康飲食、適量運動,堅持3個月,一定能看到明顯的變化。

 

 

我是酒店經紀小六,歡迎你有任何對酒店的疑問,

或是想找人聊聊天、紓壓心情,可以密我交個朋友!

聯絡專線:0909-179-218 劉姐

公司網址: 夢時代酒店經紀公司

上班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四樓之一

            LINE帳號:                                                                      Wechat帳號:

 

                  zxc0909179218                                                                     a0909179218

 

    20160908155141geu23                               20160908155143ac1jz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