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聚餐、過年過節,總是不小心吃了過量食物,覺得腸胃消化不良,身體沉重倦怠,腰圍還胖了好幾吋?這時就需要食用能幫助消化的清爽食物!白蘿蔔沙拉做法簡單,吃起來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還具有分解脂肪、蛋白質與澱粉的酵素!白蘿蔔不僅能助消化,還可提升免疫力、整腸與抗癌! 

30494606966 3fab1c7313 

白蘿蔔富含酵素 可分解蛋白質、澱粉與脂肪 

充滿奶油醬的義大利麵、鋪滿起司的比薩、剛出爐香噴噴的麵包、精緻漂亮的糕點點心,雖然知道會胖,有時還是會忍不住吃進太多碳水化合物,造成身體的負擔,這時就可以食用白蘿蔔,幫助代謝吃進去的碳水化合物! 

日本健康專欄作家馬場詩織表示,白蘿蔔中含有澱粉酶這種消化酵素,能分解澱粉、幫助消化。還有能幫助分解蛋白質的蛋白質水解酵素,甚至還有能分解脂肪的酵素脂肪酶。具有中和胃酸的效果,對消化不良、胃灼熱與胃酸過多等狀況可達到改善的目的。 

熱量低又富含營養 抗老、提升免疫力,還可抗癌 

白蘿蔔不僅熱量極低,還富含各種礦物質與維生素,維生素C具有抗老化、提升免疫力的效果,常攝取能打造不易感冒的體質,還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避免乾癢、過敏等問題。白蘿蔔富含膳食纖維與水分,能幫助排便順暢,具有整腸效果,可排出體內囤積毒素,與維生素C同樣具有使肌膚狀況變好的效果。 

以中醫觀點來看,白蘿蔔性涼,有潤肺止咳的作用,特別適合容易出現肺部與喉嚨不適的冬天食用,另外白蘿蔔中還含有的芥子油和菜苷,是有效的抗癌成分。 

 

 

我是酒店經紀 劉姐 ,歡迎你有任何對酒店的疑問,

或是想找人聊聊天、紓壓心情,可以密我交個朋友!

聯絡專線:0909-179-218 劉姐

公司網址: 夢時代酒店經紀公司

上班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之一

            LINE帳號:                                                                      Wechat帳號:

 

                  zxc0909179218                                                                     a0909179218

 

    20160908155141geu23                               20160908155143ac1jz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