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真是難處的地方,說一個人“不通世故”,固然不是好話,但說他“深於世故”也不是好話。

——魯迅



知世故而不世故。



在酒店兼職時常聽到前輩說知世故而不世故,是一種心態;不知世故而不世故,是一種幸福。



我們都會在社會成長的過程中經歷很多,或快樂,或絕望,有時是境遇逼著我們不得不成熟,不得不世故。因為你若不世故,也會不知不覺中陷入別人給你製造的“事故”。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當你無法做到對每件小事都釋懷時,你會背負很多,總能找到讓自己不快樂的理由。小心翼翼的分析著別人的每一句話,看看是不是在針對你。



仔仔細細觀察著別人每一個舉動,反省自己是不是又哪裡做的不好。為了更好的展示你所謂的謙和,完完整整的掩飾自己的喜怒哀樂,變成了隨人哭,隨人笑。



其實,人生,不是一場馬拉松。終點線只是一個記號而已,其實並沒有什麼意義,關鍵是這一路你是如何跑的。



你有沒有想過,打破常規,跳出界定之外,按自己的意願做自己,用這樣的方式去創造優質的生活不是更好嗎?



知世故而不世故,明世俗而不受世俗浸染。小隱隱於山,大隱隱於市,以隱者的這種冷靜心態去在俗世裡為自己建一座後花園,用超脫塵世之外的心態去體驗那世俗世故之外的無極之境。



人生太短,世間太亂。既然來了,願你不忘初心,美好成長。



善自嘲而不嘲人。



在酒店與姊妹為人處事中,言語上短兵相接,以退為進、欲擒故縱往往能出奇制勝——這種迂回進攻的方法,就是自嘲。

在酒店一句隨意的言語、一個簡單的動作,往往就能在頃刻間輕輕鬆松地給自己解困。自嘲的人,別人不敢嘲笑,因為他先發制人地為自己挽回了面子,不卑不亢地讓凝滯的空氣重新流動起來。



自嘲的人必定心中有愛,不但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不會用過分的自卑委屈自己,也不會用尖酸刻薄為難他人。自嘲,就是這樣一種以退為進的智慧。



小六認為蘇軾就是這樣一位智者。他在63歲窮困潦倒之時,還寫下這樣的詩句“寂寂東坡一病翁,白須蕭散滿霜風。小兒誤喜朱顏在,一笑哪知是酒紅。”他借小兒之口把酒後潮紅調侃為臉色紅潤,用自嘲來排解晚景淒涼的失意。



自嘲的人,是智者中的智者,高手中的高手。



自嘲這項藝術只有充分自信的人才敢使用,因為它就是叫你自己罵自己,拿自己的缺陷和過失“尋開心”;對於自己的醜處非但不遮遮掩掩,反而誇大其詞,自圓其說地博取眾人一笑,也展示自己的風度和智慧;甚至,還能刺一刺那些含沙射影、無理取鬧的小人。



所以說,自嘲的人,別人不敢嘲笑。自嘲,最安全。

 

在生活中人生總是會有許多不順遂的事情,總是會需要一個領路人來幫助走過後面更艱難的路,人生一輩子能有多少個領路人,小六希望我能成為領導你

走更遠長,陪著你走過現在這段艱難的路。

 

 

小六把來上班的妹妹們當作是人生最重要的朋友

小六希望能幫助自己的朋友

小六也受到過很多朋友的恩惠

所以小六希望能夠盡我的能力幫助更多的妹妹賺到錢

需要幫忙的妹妹請大膽的找小六

小六會用我專業的能力來幫助你賺到更多的錢

我們大家庭資深的酒店經紀張姊常常說:

你要苦一輩子,還是苦一陣子

小六不會讓自己旗下的妹妹們苦一輩子

小六真誠的邀請你來加入我們大家庭

 

149750055240548.png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02-2541-1880

 

諮詢專線(24H) 0963824460  (小六)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站20號四樓之一(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

 

LINE :de0628

 

generate (1).png

 

WeChat:c0920890287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