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想必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的確,攝取適量的水分可維持人體器官機能正常運作,有益幫助身體健康,尤以溫開水最為好吸收,各項療效也受到醫學證實!

當然在酒店兼職酒店兼差 ,    也是需要攝取適量的水分 ,   更是能增加酒精的排放 , 也能有效的幫助肝臟排毒!
20140612020655500

 

喝溫開水源自於印度傳統醫學阿育吠陀,可提高體溫、促進代謝,達到排出體內毒素的效果。此外,由於血液循環也變好,活化內臟機能,讓攝取的能量能夠充分運作。 

溫開水很簡單,將裝滿水的水壺放到瓦斯爐上燒,滾了後打開壺蓋,保持沸騰的狀態再煮10~15分鐘。熄火後,放涼至可飲用的水溫即可。 

除了直接飲用外還有以下3個提高溫開水功效的飲品,早餐時不妨取代高糖、高熱量的奶茶,喝得健康又美麗!!

(1)溫開水+檸檬 
天氣一冷,早上總是爬不起來?起床時飲用一杯檸檬溫開水,內含的檸檬酸一掃腦內疲勞,並促進腸胃蠕動,是很好的醒腦飲料。此外,檸檬的主要成分維生素C是美肌、美白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能增加腸道好菌,幫助排便。而且溫開水溫度適宜,維生素C並不會消失,請安心飲用。

(2)溫開水+蘇葉 
蘇葉,顧名思義是讓人蘇醒的葉子,自古以來作為中藥材使用。抗酸化作用強,且含β-胡蘿蔔素、鈣、鉀、鐵、維生素等人體容易缺乏的營養成分。另外,蘇葉還含有一種叫「木犀草素」的成分,具有抑制過敏或體內發炎的效果。 

(3)溫開水+生薑 
生薑,是我們十分熟悉的暖身食材,含有大量的「薑辣素」,藉由溫開水加熱後,轉化成為「薑烯酚」,保溫效果更佳!出門前飲用一杯,驅走外頭冷冷寒意。 
由於溫開水很好被身體吸收,飲用過多易水腫,體內的必要營養要素也會流失,建議1天以800毫升為限,喝的時候慢慢啜飲。剛起床時,腸胃處於虛冷狀態,1杯溫水下肚,能溫暖腸胃、活化消化機能。喝完30分鐘後再吃早餐,午晚餐也各喝1杯。 

 

 

我是酒店經紀劉姐,歡迎你有任何對酒店的疑問,

或是想找人聊聊天、紓壓心情,可以密我交個朋友!

聯絡專線:0909-179-218劉姐

公司網址: 夢時代酒店經紀公司

上班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之ㄧ

            LINE帳號:                                                                      Wechat帳號:

 

                  zxc0909179218                                                                     a0909179218

 

    20160908155141geu23                               20160908155143ac1jz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