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可可、巧克力是許多酒店小姐的甜點最愛,除了能讓人心情變好,根據一項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攝取可可,對於心血管有很不錯的保護效果。另外長壽的5種必吃食物中,其中抹茶與發酵大豆食物等食物也有護心的效果。

 

讓心臟強一點,咖啡、抹茶、發酵大豆有夠讚!讓心臟強一點,咖啡、抹茶、發酵大豆有夠讚!

 

 

適量攝取可可、巧克力對於心臟有好處!!

可可、巧克力對於心臟有好處,科學家提出有力的証據。每天攝取適量的可可有幫助在身體健康。在可可中含有很高的植物抗氧化劑黃烷醇(flavanol),有幫助在降低動脈炎症。在過去有關黃烷醇的研究還包括能促進大腦的血液循環和活化腦部細胞

可可與黑巧克力差別在哪裡?去除脂肪的可可的固形物在經過乾燥磨粉,即成為可可粉;至於大家愛吃的黑巧克力,則是可可粉重新加入可可脂與糖製成。研究人員發現,富含黃烷醇的可可每天攝取600毫克,可大大降低罹患心臟疾病的風險,意謂吃含黃烷醇黑巧克力有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可可含豐富黃烷醇 部份水果、蔬菜中也有

可可是食品,以標示效果來看,歐洲食品安全局在2012年允許業者在可可食品標示:可改善血流,但僅限於每份含有200mg黃烷醇的產品才能使用。也建議要達到這樣的效果,可攝取2.5g可可粉或10g高純度黑巧克力。如果想攝取黃烷醇,也可以來自水果、蔬菜、茶葉和紅酒中獲得。

                                                          抹茶含有很高的黃烷醇類物質(也就是兒茶素),此物質被認為能提高人體的抗氧化力,還可能有助於防止退化性疾病如阿茲海默症、心臟疾病。

抹茶含有很高的黃烷醇類物質(也就是兒茶素),此物質被認為能提高人體的抗氧化力,還可能有助於防止退化性疾病如阿茲海默症、心臟疾病。

 

 

日本人長壽5種食物

保護心血管,除了可可、黑巧力之外,由美國營養學家卡珊多拉‧穀倉,提出「日本人長壽秘訣5種營養食物」,包括魚類、味噌、海藻、抹茶 、發酵醃製蔬菜中,其中對於心臟有處的包括抹茶與大豆食品。

日本人喜歡吃傳統發酵大豆食品,例如豆醬、豆豉、納豆。大豆在發酵過程的好處是,其中異黃酮能自然轉化成一種形式,更容易為人體利用。這樣也增加了維生素K2含量,對於骨骼健康和心臟保護作有不錯效果。

此外,抹茶含有很高的黃烷醇類物質(也就是兒茶素)。此物質被認為能提高人體的抗氧化力,還可能有助於防止退化性疾病如阿茲海默症、心臟疾病,甚至抗癌。

 

 

 

我是酒店經紀 劉姐 ,歡迎你有任何對酒店的疑問,

或是想找人聊聊天、紓壓心情,可以密我交個朋友!

聯絡專線:0909-179-218 劉姐

公司網址: 夢時代酒店經紀公司

上班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之一

            LINE帳號:                                                                      Wechat帳號:

 

                  zxc0909179218                                                                     a0909179218

 

    20160908155141geu23                               20160908155143ac1jz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