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差到底該跟客人聊甚麼?|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關於酒店兼差在檯上到底要跟客人聊甚麼,我們在酒店上班聊天藝術這篇文有提過大致的方向,今天要來討論的是比較細節的地方,對於聊天大家已經知道了起手式,跟盡量避開哪一些話題。

但很多時候還是有許多人會忘記注意一些比較小細節的地方,可能也會反映到自己的節數上面。

酒店兼差到底該跟客人聊甚麼?|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酒店兼差到底該跟客人聊甚麼?|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第一、被不認識的客人選上或者訪台秀檯的時候,一定要在入座以後,先親切的拿起酒杯自我介紹,可以酒倒少一點,然後說,老闆您好,我叫小六,我敬您,很高興認識你也很謝謝你給我機會~

不論是行政推檯還是客人礙於甚麼原因訪到你,聽到你這樣的回答95%一定都是善意回應的。

第二、有一些比較ㄍㄧㄥ的男生,可能會說我其實也是隨便點的,都是我朋友叫我硬座之類的,當下你可以聰明的回應他,那我真的很幸運欸!今天一上班就遇到你之類的,而不是在聽完他的話以後就真的覺得他是隨便點的,開始擺爛等卡檯。

第三、被卡檯或者客人離場的時候

多半客人有時候有自己的考量不一定是你型不是他的菜或者你做了甚麼失禮的事情的時候,客人卡檯都會用傳訊息給朋友或者給行政之類的方式,這時候不論客人是直接跟你說還是行政叫你出去,在離開包廂之前,千萬不要臭臉,反而是很大方地告訴他,今天很高興認識你~如果下次再來記得再給我一次服務你的機會哦。

大致上都是這樣,在酒店兼職主要就是賣服務,大家也都會脾氣,被客人調侃或者喝醉酒的客人不知分寸,但只要你一直維持很得體大方的形象,其他客人會看見,主客也會看見,店家行政也會看見,自然而然對你的印象就會很好,說不准哪一天你的業績會因為你累積的這些小細節而有所成長。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

小六的聯絡方式: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