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差禁忌與客人私約|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酒店小姐在酒店兼職的時候,肯定會遇過一種狀況,客人捧場了四五次以後留了聯絡方式,希望有一天你能抽空陪他應酬或者吃飯之類的行程,那酒店小姐到底該不該答應呢?

酒店兼差禁忌與客人私約|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酒店兼差禁忌與客人私約|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如果是上述情況的話,一般來說,客人分成兩種,一種是他明擺著就來應酬的,也很知道遊戲規則,如果要找小姐他一定會來店裡點檯、框、外全之類的去找在酒店兼職的小姐陪他外出。

另一種就是他其實也希望能當朋友或者更進一步的關係,那我們就稱戀愛客,這時候其實小姐自己可以斟酌在他身上需不需要花費自己額外的時間陪他交際應酬,畢竟這種客人,如果你會一直希望他來店裡找你,這樣對他來說感受度就差很多,覺得你只是會摳客的小姐,對於他所期望的關係一點進展都沒有的時候,他自然而然之後也就不會找你了。

第二種客人應該是佔多數,但也是處理起來最麻煩的,有一些在你第一次遇見他以後他就不斷邀約也沒有再回店裡找你的這種,其實小姐也不用太浪費時間在他身上,簡單的訊息回復即可。

今天我們要討論的私約是另一種,就是跟客人講好,你陪他外出,一樣收取店家外全的金額的費用,這種事情不論在哪一個店家都是被禁止的,因為在酒店環境裏面,大家都是各司其職,今天因為小姐跳過了店家、行政、幹部,直接與客人收取費用,連帶影響的是爾後在店家的名聲與給相關人員的印象就會不好,因為不論怎麼說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今天因為跟客人私約收取費用,導致以後該幹部或帶檯都不想帶這個小姐看檯,或者幹部明言他的桌都不看這個小姐,對於大家來上班賺錢的小姐,僅僅紙是因為一個一萬出頭的事情把自己招牌砸了是非常不值得的,希望大家初入酒店兼職的時候都能夠先了解我們這行的遊戲規則,並且懂得遵守,多半使用小聰明的人,在這行都賺不了甚麼大錢,目光短淺的是自己最大的敵人,跟大家共勉之。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

小六的聯絡方式: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