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上班拒絕S的技巧

在酒店上班拒絕S的技巧

延伸閱讀那些關於妳在酒店上班必須知道的事系列文

【1.上下班時間】、【2.妳住哪裡】、【3.該怎麼給客人聯絡方式】、

【4.我的真名真的很重要嗎?】、【5.我離開店裡以後的生活】、

【6.關於酒店小姐出場】、【7.關於我為什麼要到酒店上班的故事】、

【8.錢是一定要賺的,但健康我也要顧

延伸閱讀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1

酒店上班職稱總整理

酒店常用術語大解析

禮服店與便服店

關於酒杯

閃酒

延伸閱讀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2

酒店工作其實是團隊合作

關於酒店上班心態調適

酒店上班其實也有蜜月期

酒店復業之後

在酒店遇到的男人

關於酒店上班的性自主權?

———————————————————————-

在酒店上班拒絕S的技巧
在酒店上班拒絕S的技巧|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2

關於酒店上班的性自主權?

小六在前面這篇文章提到過的性自主權,其實就是拒絕客人在邀約S的時候的技巧了,怎麼說呢?

在酒店兼職或上班的小姐,一定會有情投意合的客人,也一定會遇到非常豬哥的客人,當遇到情投意合的客人的時候,你們之間的關係慢慢升溫之後,想當然爾發生性關係是無可避免,但礙於酒店內的規章,是不能與客人私自去汽車旅館、飯店、商旅的,並且在酒店內,有明出與暗出的小姐,如果屬情同意合,你對於客人邀約並不討厭的情況下暗出是完全可以的。

但也有些豬哥的客人,專門找明出的小姐,如果剛好你不是明出你只想做好自己在包廂內的桌面服務,照顧客人今天消費得盡興那前面所說的性自主權就非常重要了,我們常說要贏得別人的尊重你得先尊重自己。無論任何行業都是,我們必須先認知到在酒店上班屬於服務業,在不走情感的方式經營下,在酒店上班的我們可以提供給客人甚麼樣的專業服務?

也許是當一個聽眾、一個療傷的人、一個讓他忘記工作煩惱的玩樂夥伴,或是短暫讓他逃離家中喘不過去的壓力,也有可能只是做一個稱職的花瓶。

這些都是我們能提供給客人的服務,也正是因為有這麼多需求的人們才會有這一個行業,並不是所有的酒店小姐都需要跟性做上掛勾,懂得定位自己在酒店上班的心態與原則,懂得應付客人的需求,自然而然會有很多回客,那如果是豬哥的客人又很粗魯呢?

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也不用執著在一桌客人身上,懂得經營自己的酒店小姐,隨著時間推進與氛圍,久了你會發現會點檯自己的客人出現豬哥的頻率越來越少了。

【183男模會館】應徵資訊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

小六的聯絡方式: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