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兼職該有的禮貌|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在酒店兼職該有的禮貌

「禮貌」是古往今來的做人第一步,不管在任何場合任何地點與對任何人,都是很基本中的基本,小六今天會特別挑出來講就是因為我們的工作,總是有許多的眉眉角角,而總是有那麼幾個小細節被人遺忘導致反應在工作成績上。

在酒店兼職該有的禮貌|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在酒店兼職該有的禮貌|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小時候,我們就聽不論師長、長輩們常說:「請、謝謝、對不起」掛嘴上總不會吃虧。

出了社會以後隨著社經地位不同、相處的人不同,有些人就忘了這些以前的好習慣,而在酒店兼職呢?

從我們前面幾段的文章可以發現,小六一直重複敘說服務、品質,這些全部跟禮貌脫不了關係,如果禮貌做得得體,那在酒店上班大概有80%不會有問題了。

那我為什麼還要特地做這篇出來呢?魔鬼出在細節中,我們就是因為在檯上的時候,非常注重禮貌,認為這是工作的一環,這是應酬的一部分,為了博得客人喜歡,所以總是很注重這些細節,這些禮貌。

但對於現場的工作人員呢?少爺、幹部、行政?我們是不是也該注重最基本的禮貌呢?

小六以前在做服務業主管的時候,最常跟新人說,如果妳事情做一半,那跟沒做是沒甚麼兩樣的,妳在包廂內對客人的禮貌,如果只是一個表象,只維持在包廂內,只對於客人,那就功虧一簣啦!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做一個懂禮數,被稱讚有教養有品味的人,並不是以一種工作的心態,而是深耕地顧重新檢視自己,除了在酒店兼職以外,懂得反思改進,並成為一個更有禮貌的人,在畢業了以後,不論妳身在何處,都能有一樣的好人緣不是嗎?

常常有一些小姐因為對於自己的工作地位保持著疑惑的態度,或是自卑或是比較,常常需要將自己的工作身分做一個分級,對於在酒店兼職的人,其實往往最不需要的就是等級劃分,妳很辛苦,所有同事都很辛苦,不論他是少爺還是公主,或者行政還是幹部,大家都是環環相扣的,談到禮貌就會想到人緣,關於在店家裡面跟同事搞好人緣有多重要,小六在前些篇部分都有提到,這邊就不多贅述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保持初心、重新檢視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

小六的聯絡方式: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