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接S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酒店小姐接S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延伸閱讀那些關於妳在酒店上班必須知道的事系列文

【1.上下班時間】、【2.妳住哪裡】、【3.該怎麼給客人聯絡方式】、

【4.我的真名真的很重要嗎?】、【5.我離開店裡以後的生活】、

【6.關於酒店小姐出場】、【7.關於我為什麼要到酒店上班的故事】、

【8.錢是一定要賺的,但健康我也要顧

延伸閱讀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1

酒店上班職稱總整理

酒店常用術語大解析

禮服店與便服店

關於酒杯

閃酒

延伸閱讀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2

酒店工作其實是團隊合作

關於酒店上班心態調適

酒店上班其實也有蜜月期

酒店復業之後

在酒店遇到的男人

關於酒店上班的性自主權?

在酒店上班拒絕S的技巧

———————————————————————-

酒店小姐接S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酒店小姐接S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在我們開始討論這個之前,小六必須得承認,S這個文化在酒店行之有年,也不是甚麼秘密或者新聞了。

但如果沒有需求就不會擁有市場,對於我們經紀人角度來說,有願意或者肯嘗試S的小姐相對會上得比較好。

再者小六前面文章 在酒店上班拒絕S的技巧

也有提到,對於很堅持或者有自己原則的小姐他們是有選擇的餘地,但多數時候會進來這圈子的人,對於他們自己的人生並沒有太多的選擇,比如背了不屬於他的債,或者單親一個人必須得照顧老小。常常會有網路酸民笑八大從業人員常說自己不偷不搶,反譏他們說甚麼工作又偷又搶,的確沒有工作需要又偷又搶,但是在有限時間內又不想犯法的人,試問有幾個人是真的能夠在負擔這些壓力下又能好好地朝九晚五工作的,更不用說很多人才大學剛畢業甚至沒有畢業,卻要賺得比工作三五年的人還多好幾倍的薪水,才能幫忙把家裡的債務或者虧損補平。

酒店上班只是其中一個跳板而已,大多數的小姐來的時候幾乎都秉持著賣笑不賣身,我們當然也歡迎,因為相對單純相對簡單,但如果來的人已經有覺悟並且被生活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

又有幾個人可以理解他們所承受的是正常在他們這年紀的人的好幾倍呢?

常常有一些自作清高的人說一些風涼話,「人生多數的結果都是你自身的選擇造成的」聽起來有幾分道理,小六如果沒有接觸過經紀人的話大概也會被他說服吧!但事實就是,我們人生很多時候是沒有辦法選擇的,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父母、家庭成員之類的,當然他們有權利也有選擇可以不要負責撒手不管。

但真的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在這樣的人身上看到的是負責任與想保護自己珍愛的人事物,試問這些願意接S的人真的應該被嘲笑或者不被尊重嗎?

至少小六自己對於這些敢勇於接受人生挑戰且毫不閃躲的人,是十分佩服的,每個人的人生都十分精彩,總是會有那麼幾幕是堪比電影情節或是八點檔了,但不總會是浪漫喜劇,有得時候真實人生多得是悲劇,至於會不會有後續,或者就因此落幕,我想多半的人們更期待的是悲劇之後的喜劇大反轉吧?

小六今天文中的這些女生,就正在往這方向發展,而我們是不是該給予他們相對應的尊重與禮貌呢?

【183男模會館】應徵資訊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

小六的聯絡方式: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