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夢娛樂經紀|台北酒店兼職,酒店上班

【2022年最新】最犀利的酒店小姐大哉問

小六在這邊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在2021年的後半年,還是有許多人在私訊詢問我關於上班的問題,但礙於有幾項問題實在太常有人發問了,我決定直接開一篇文章來回答這些比較多人常在問的問題,那我們接著往下看吧!

1.酒店小姐工作是甚麼?

講實在話,就跟一般的服務生一樣,最近有在追華燈初上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看完第二季了吧?

蘇媽媽曾經跟完全沒經驗一頭霧水的愛子說:

「做我們這一行的不是妳想的那樣,我們沒有在做那些…….」

「那你們賣甚麼?」愛子問

我們賣的是曖昧,讓他們有戀愛的感覺

其實酒店小姐的工作浪漫一點的來說,就是這樣子。

但如果我們簡單的帶過,其實本質主體是桌面服務,我們需要讓客人覺得,來這邊有被服務的感覺。

桌面整理、唱歌、倒酒水、點餐夾菜、玩遊戲、互動聊天玩遊戲。

這些就是工作的本質,當然如果妳能讓客人有曖昧的感覺,甚至有找到初戀的心動感,那就是會變成TOP的酒店小姐,更簡單的來說,桌面服務是本質,能不能讓客人心靈上的滿足那是個人本質是附加價值,也是把自己口碑做起來的關鍵條件。

所以小六常在回答上班相關問題,都有人問我

「是不是一定要長得很漂亮才能上班?」

「我沒有那麼漂亮啦」

「感覺去那邊上班的女生都需要很正阿」

有人說女生是感覺動物,男人是視覺動物,這理論在這2022年也早該被推翻了吧?

不管男人女人都是視覺感覺動物的綜合體,不論怎麼樣的女生都有男生喜歡,不論在怎麼MAN的男人也都很重感覺的不是嗎?

2.這行業有危險嗎?

第二題也是超級多人在問的,首先我們要先定義怎麼樣的程度會是妳覺得危險呢?

跟客人拉拉小手,勾肩搭背如果你覺得很危險,那這行業超危險的。

比較具體的人問的話幾乎都是問:

「店家或者經紀公司會用O品控制小姐嗎?」

「是不是要簽甚麼合作條款,不能隨時抽身?」

「我聽過有人在包廂裡面直接被強O真的嗎?」

「我喝醉會有人保護我嗎?」

好的,首先現在小六介紹,並且合作的店家一率遵守政府規範,也有合法牌照,關於我們上班的小姐、客人、工作人員,都需要接種第二劑疫苗,並且滿14天,出入店家也需要提供健保快易通、小黃卡,重複確認證件與前者才可以進店。

店家一率都是會員制需要由幹部帶進店裡消費,更不論小六重複好幾次的,我們公司專屬的店家保母制度,絕對讓你在安全的地方,賺合法的錢,再安全的回家。

所以第一個,現在還有人再用O品控制小姐嗎?

這個是超早的都市傳說,以前可能有,畢竟不會空穴來風,但現在,資訊發達,爆料公社人人都是狙擊手,我相信是沒有的。

第二個,是不是要簽合約條款,不能隨時抽身。

我們進店家後簽的是工作同意書,表明妳是自願非強迫的來店家上班的,關於工作內容與薪水怎麼領取都有資訊互通且明瞭的同意書,如果上一天不開心都能領錢走人。

第三個,關於在包廂被強O的傳聞。

我們在做職前訓練的時候,都會強調,包廂外面都有「貓眼」,這東西的作用就是讓店家裡面的工作人員可以隨時查看包廂內的狀況,走道上隨時也都有服務生在門外stand by.

我們也會交代小姐在職前訓練期間如何避免自己被灌醉,在新人階段也不會獨自面對客人,包廂裡面一定有其他姊妹,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如果大家常看新聞都會發現近期的新聞下面總是有人起鬨說:

「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要簽行房同意書」

被法官也都平反好多次了,所以稍微有一點邏輯且理性的應該就知道諸多這種事情,發生的機會微乎其微,那怎麼會有這種傳聞呢?

那就是談不攏了吧XD!

第四個,喝醉會有人保護妳嗎?

承上題,我們在店家的保母機制、現場工作人員、同桌的姊妹,肯定都是會出手相救,我們也會教導小姐一些求救暗號給現場的工作少爺知悉,能馬上做出不尷尬也不失禮貌的求救訊號給店家知道。

3.為什麼我上網看了很多經紀薪水都開不一樣?

羊毛出在羊身上,當店家給所有經紀公司都一樣的共同利潤的時候,別人報價報得比較高,真的就是比較不貪心比較不賺錢,懂得感恩跟讓利給小姐嗎?

這真的不見得,雖然大家現在都是向錢看齊,但除了首要條件以外,我們是不是應該想想那其他時候呢?

如果不小心遲到怎麼扣錢?

如果我今天身體不舒服想臨時請假怎麼辦?

如果我今天跟公司借錢我會不會薪水調降?

如果我今天特別節日檔真的上不了怎麼辦?

小六這邊可以老實跟妳說,大多數的給高的經紀公司肯定都是會請妳自掏腰包買斷自己的時間跟班別,更不用說他們在借妳錢以後會強迫妳一周要上幾天~

薪水調降多少~

諸多經驗與人生雜談大家都可以自己去各大論壇做功課,那我們這邊呢?

我一定是竭盡全力幫妳爭取妳的方便,只要妳不要太隨便。

薪水該怎麼給,甚麼時候發薪水,一開始談多少就是多少,只會有提升空間,絕對不會有調降的機會。

記得關注IG更多小六的私生活
記得關注IG更多小六的私生活

4.這行業合法嗎?

這題完全可以參考第一題哦!小六再重申一次,我們合作的店家完全完全完全跟著政府規章走,去的也是合法有牌照的店家。

甚至!

甚至!

甚至!

我們還有提供兩大工會給所有公司的上班小姐可以隨時自由的申請投保勞健保,完全合法無慮哦!!!

5.我要怎麼知道我自己適不適合這個行業?

這題其實蠻可愛的,應該沒有人天生下來就知道自己適合甚麼吧?

就像不會有人一出生就知道自己可以當老師

也不會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可以當歌手或者藝人

可能會有憧憬,也會有夢想,在成長的道路上才會去嘗試,也才會有經驗的知道這一行適不適合自己。

而我們這一行呢?當然不會有人憧憬,也不會是大家的夢想職業,但我們有甚麼?

超級高薪,超級彈性,超級自由,超級容易爆富。

這些超級應該夠讓很多人憧憬了吧?

那我一開始要如何審視自己是否有這一行敲門磚呢?

小六在這邊跟妳說:

「千萬不要有預設立場,千萬不要。這種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我們來就好了」

妳只需要提起勇氣動動手指跟我預約面試,我自然就知道怎麼讓妳適合上班了。

所以放輕鬆,就當交朋友的心態來找我談談吧。

6.我如果不想做了可以隨時離開嗎?

似乎超多以前被騙去上班的人都有這種奇怪的經驗,被莫名恐嚇被莫名施壓,說要找妳家人麻煩還是妳要還多少錢之類的,但科普一個小觀念給各位,任何不合法的契約,在法律面前一率都是無效的,所以如果你以前年輕的時候不幸有這些討人厭的經驗,在我這裡全部都不會有,只要妳想走,就算妳那天班沒上完我都有辦法讓妳馬上領錢離開,我們還是可以保持友好關係,我也不會要妳賠錢,也不會要打電話給妳家人,就是單純的我不想做了,我現在想離開。

okay完全可以,就是這麼單純,像一般公司的PT一樣這麼簡單,也是這麼的單純。

 

以上就是小六在2021年後半年蒐集到的最多人的問題,今天特別抽空回答這六題。

希望在2022年,各位都能提起勇氣來敲我試試看,就算是兼職一天嘗試看看也可以。

 改變生活有很多方式,妳選擇哪一種方式呢?

在這個時代,我們都知道靠本職工作是很難達到小康的,甚至更不用想甚麼結婚,買房,生小孩了。

一大堆人都在兼職上班了,更聰明的妳選擇一個更快更高薪的工作來兼職,不是才符合你們這些小天才的人設嗎?

趕快來問起來吧!我等你們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妮妮聯絡方式:

手機:0988174091  市話  :  02-25717400

WeChat、Line ID:yiunini0701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