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小植物

你不能不知道的開運小植物

今天逐夢小編特地準備了
六種居家招財小植物跟大家分享❤️

希望在2022年的時候大家趕快手刀購入
除了可以改善自己的居家儀式感
也許還可以幫自己在財運上面錦上添花

我們趕快開始介紹吧!!!

1.天堂鳥

天堂鳥
天堂鳥

大型盆栽植物,喜歡溫暖、濕潤、陽光充足的生長環境。客廳靠近窗邊的財位,很適合天堂鳥的生長。

2.琴葉榕

琴葉榕
琴葉榕

琴葉榕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它對陽光需求非常非常高,但在夏天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如果日曬很嚴重建議搬進室內。建議擺在靠窗的財位。

3.龜背芋

龜背芋
龜背芋

是體積相對比較大的植物,這類植物需要充足的陽光和空間生長。特別需要注意土壤的濕度不能過濕。也是建議放在窗邊哦!!!

4.鬱金香

025 4
鬱金香

關於鬱金香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關於它的不同顏色不同花語我相信吃浪漫長大的各位一定比我還了解。
今天介紹的是
黃色鬱金香花語】:
高雅、珍貴、財富
但要特別說到的一點是,可不能放在房間哦!!!對一些人來說是會影響睡眠的。

5.繡球花

繡球花
繡球花

繡球花以科學角度來說,它能夠有效的低微度改善空氣品質,讓居家環境有更好的空氣,達到讓人身心靈比較放鬆清爽的效果。
在民俗上來說,繡球花也稱為「風水
據傳古代只有居住在風水寶地上的人家,繡球花才能開花。
但也是不建議長時間在室內擺放哦,體質敏感的人也許會因為它散發的微粒而過敏發癢。

6.百合

百合
百合

百合花語是「財運、高貴」,在每日出入的門扉掛上數朵,讓財神爺進門來!
在春夏期間建議滿兩周就換
在秋冬的話建議是三周就換
每一次的插花數量為3.5.7.9為主
不宜放在
廚房入口與廚房內
廁所入口與廁所內
臥室內。

今天就是逐夢小編帶來的2022開運小植物,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發發發🎉🎉🎉🎉🎉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妮妮聯絡方式:

手機:0988174091  市話  :  02-25717400

WeChat、Line ID:yiunini0701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