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經紀劉姐-酒店上班-應對技巧!

 

酒店經紀從業人員 在這幾年一直不斷的為想到酒店工作的美眉們,提供最好的酒店上班方式與酒店應對技巧。

台北酒店經紀劉姐

很高興每個酒店經紀人都能竭盡心力為大家服務! 酒店經紀劉姐 也很慶幸可以為 正派酒店經紀 的經營者,讓想從事酒店這行的美眉們不在徬徨無助!

  以下簡單列出幾個在酒店上班的 應對技巧 

  (  優質酒店的公關,要讓酒店客人有一種感覺:『我 ( 酒店大美女 ) 喜歡你 ( 酒店客人 ) 』,所以才給你 福利 的感覺。

(  當酒店客人想碰妳的時候要讓酒店客人有點吃的到又吃不到的感覺,可以輕輕的壓著酒店客人的手,但不可以粗爆的撥開!這時就看酒店公關的 手腕  應對技巧  

  (   撒嬌 的方式閃,例如:你好壞喔 ! 你要幹嘛 ? 帶人家出去吃宵夜阿 ! 這裡人多會不好意思呢?

(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只能用 暗示 的,不能 明示  ! 要讓酒店客人有不上不下有點想又不會太衝動的感覺,這就是 欲擒故縱 

  (  優質 的酒店小姐要會主動的去 主導 酒店客人,與其讓酒店客人對妳上下其手倒不如 先發制人 ,這樣也會給酒店客人有一種戀愛的感覺,眼睛要會撩人、嘴角要會微翹、 隨時都要有挑逗他的感覺。最好的方法就是給他戀愛的過程: 感覺、眼神、肢體、語言 、讓酒店客人覺得花這錢是有值得的感覺。

(  酒店小姐們對於自己的 美姿美儀 也是要非常的注意,如:座姿  坐沙發的 1/3 、腰桿挺直、縮小腹、眼撩人、嘴微翹…。

  (  上檯的時候稍微與客人的 肢體碰觸 ,跟客人 寒喧問暖 …。這就是男人所要的,記住:  在酒店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最後,要有巨星般的風采。記住:酒店女人最美的地方就是 (自信 ) ,而自信來自於【 優質的酒店工作服務品質 】無論眼神、肢體語言都要柔情似水、千嬌百媚…這樣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感謝酒店經紀小薰姐指導

149750055240548.png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02-2541-1515

 

 

 

諮詢專線(24H) 0963824460  (小六)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四樓之一(民權西路8號OR一號出口)

 

 

 

LINE :marco19711106

 

 

WeChat:are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