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停業名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二月下令針對無照或違反營業項目的酒店酒吧強力掃蕩,有十四家業者被迫暫時歇業,一向越夜越美麗的林森北路也變得暗淡,酒店業者自嘲:「五木變三木!」但是酒店經紀劉姐認為這是前市長陳水扁掃蕩八大行業後的「第二次浩劫」。

有牌照的業者生意依舊熱絡,但沒酒店牌照業者苦哈哈,直呼被柯P害慘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年二月主持市府公安會報,得知北市有三十九家大型酒店,近三百家酒吧,其中有八家酒店,五十九家酒吧違規營業,多數集中在中山區,業者被查到違規,更換負責人後又重新營業,痛斥:「太囂張!」下令警方取締,違規三次就斷水斷電,勒令停業。 

 

酒店小姐不怕沒飯碗

經警方密集掃蕩和臨檢,包括農安街大富豪,民權東路金樽,林森北路金潮等十四家業者被勒令停業或自行歇業。被迫歇業的業者「小林」說,政府不再核發有女陪侍牌照,導致酒店只能純賣酒,「沒有女色怎麼混?我們也想有牌!」

目前有牌的禮服酒店,凌晨時分在酒店大廳人來人往,生意比往常的好,針對柯P下令掃蕩違規酒店,酒店有牌不受影響,沒牌的可能會比較麻煩。」但酒店經紀小六認為,從阿扁拿八大行業開刀至今,也不見酒店沒落,不認為打酒店會有成效。  

柯文哲針對八大行業稽查原則

●登記項目不符
罰款,連罰3次就斷水斷電並勒令停業
●對執行臨檢警員動粗、辱罵
連續3天臨檢店家
●在店家內查獲毒品╱店家發生打架、滋事案件
採「保甲連坐法」,同一棟、隔鄰及同一業主其他八大行業場所連續臨檢3天
資料來源:台北市警察局

 1428394517631

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我聯絡!

 

選擇合法酒店跟經紀公司才是正確的抉擇

諮詢專線:02-2389-5245

諮詢專線(24H)0909-179-218 劉姐

地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

APP :0909179218

LINE :zxc0909179218

WeChat:a0909179218

公司網址: https://dreamwalker.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