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是酒類之中唯一的含有鹼性物質的酒,並且還含有各種有機酸,能增強人體內的新陳代謝。在烹調菜肴時,加一點葡萄酒可以除去魚、肉類的腥臭味。除此以外,葡萄酒還有許多巧妙的用法。



  Ⅰ、當感冒時,可以將一小杯紅葡萄酒在火上加熱,打一顆雞蛋倒在酒中,然後用筷子或調匙攪攔一下即停止加熱、待晾溫後便可飲用。這就是德國人醫                 治感冒的所謂雞蛋酒。 



  Ⅱ、當作外出旅遊時,行軍壺中的特殊水臭味使人討厭,但只要預先在水壺中加一小匙紅葡萄酒,就能避免水變味。



  Ⅲ、做煎魚時,在鍋底噴上半小杯紅葡萄酒,可以防止魚皮粘鍋。



  Ⅳ、當作從整只火腿上切下一塊準備食用,可以在暫時不用的那塊火腿的切口處塗上一些葡萄酒,這樣可以保持火腿的新鮮不變質。



  Ⅴ、如果在炒洋蔥時加上一點白葡萄酒,就不會炒焦的現象發生了。



  Ⅵ、有的柿子有澀味,但只要你從咬開的部位加入少量的葡萄酒,澀味便會能上能下上的消失掉。



  掌握一些食物、酒類的巧妙用途,不僅可以隨時運用到我們的生活中,而且之於我們的見識更是其樂無窮。

原文出自捷克論壇

 

PS:求職陷阱多,凡是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要懂的保護自己

 

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來找夢樂思經紀小六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如想了解店家相關薪水 請至>>   酒店薪水簡介


如想了解禮服店會遇到的問提 請至>>禮服類型酒店打工酒店兼職疑難雜症相關介紹


如想了解幹部的作用說明 請至>>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相關介紹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 , 如果滿十八歲的

 

小姐有興趣或對台北酒店經紀 , 酒店上班兼職 , 八大打工 , 兼差 ( 便服店 )( 制服店 )( 禮服店 )

 

歡迎短期酒店打工 , 酒店兼差 , 酒店兼職有問題都可以尋台北酒店經紀小六

 

 

 

 

149750055240548.png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02-2541-1515


諮詢專線(24H) 0963824460  (小六)


LINE :aren0001


WeChat:aren0001


地址 :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民權西路捷運站  1  OR  8  號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