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232915gt2jw

酒店兼差-金碧輝煌制服酒店上班找酒店經紀劉姐

提供最專業的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制服店相關簡介

讓你上班上的毫無壓力   讓你輕鬆解決負債

解決急需用錢的困難!!     

 

金碧輝煌酒店位置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靠近長春路,走道跟包廂跟各大KTV類似。

 

金碧輝煌酒店 是屬於 制服店  顧名思義就是穿著公司制服上班,公司有請專業服裝設計師為妹妹設計制服,裡面的妹妹分別為公關與領檯,公關都穿一樣的衣服,領檯也都穿一樣的衣服。

制服店的模式跟玩法都不盡相同,那一般在大眾認知的酒店都是屬與制服店,客人主要是花錢買開心,所以需要熱情的氛圍,那怎麼炒熱氣氛就很重要了。 

介紹一下它們的玩法,在制服店裡面有分公關和領檯:

 公關:客人來到制服店主要都是點公關,那在客人在包廂的每個小時,都會有個SHOW,每間店SHOW的內容也都不盡相同,負責帶動包廂歡樂氣氛是公關的主要工作。

 領檯:有些客人可能只是想要 有個人陪談心、伴唱,領檯基本上就是做些桌面清潔整理服務,幫客人倒酒、陪客人玩遊戲(骰子、喊拳)……等等。

 

坐檯方式

制服店是私檯店,幹部會帶小姐進去包廂內一字排開,供客人挑選,客人喜歡你會點你坐到她旁邊,這時就開始服務這位客人直到客人買單離開。客人可能喜歡你,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就會買框(買你時間 4 小時以上),可能出去吃飯看電影或去別的店喝酒,常常在報紙上看到月入 15~20 萬,通常是說在制服店上班的妹妹,為什麼呢?因為會花錢到酒店消費的客人,很多都是老闆談生意,或是朋友跟朋友喝了酒續攤,甚至兄弟帶小弟來玩,來制服店消費氣氛會比較熱絡,所以制服店生意都會比較好,妹妹錢也賺比較多。

 

公關買出
在這要特別給不了解的妹妹們一個正確的資訊。 
酒店公關小姐買出場  跟客人上床。 
買小姐出場禁止去的地方有,客人家、自己家、飯店、旅館 MOTEL  
酒店公關買出場的定義是指公關小姐本應在公司上班。 
客人可以用買公關時間的方式,讓公關不需要待在店裡喝酒上檯,可以出去外面走走或是直接下班回家,但是有些公關本身是有在接所謂的  特別服務  。俗稱喝咖啡或是 S 那就屬於公關的個人行為了。基本上跟店家無關,也和經紀人無關。主要是小姐想多賺一些錢自己能接受的額外小費部分。

 

台北制服店公關薪資:

酒店是採周薪制,一星期上 
3 天班每節 /10  140
4 天班每節 /10  150
5 天班每節 /10  160

上班自由彈性  時段下午2 :00  早上 7:00 可任選。

․如有金錢上的困難  可無息預支。

․外縣市或住家裡不方便,公司有提供宿舍安排住宿。

․先試做 ,絕 不簽約 ,絕不壓錢

․公司安排專屬保姆在店裡處理妹妹上班一切事務。

․上班的地方全部都是公司有股東或配合的店家。

 

P.S 外縣市可代為安排住宿唷^^


如想了解店家相關薪水 請至>>   酒店薪水簡介


如想了解禮服店會遇到的問提 請至>>禮服類型酒店打工酒店兼職疑難雜症相關介紹


如想了解幹部的作用說明 請至>> 酒店幹部工作內容相關介紹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是外表

PS:求職陷阱多,凡是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要懂的保護自己

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來找搖滾娛樂酒店經紀小六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

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

短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與目標!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 , 如果滿十八歲的

小姐有興趣或對台北酒店經紀 , 酒店上班兼職 , 八大打工兼差 ( 便服店 )( 制服店 )( 禮服店 )

歡迎短期酒店打工 , 酒店兼差 , 酒店兼職有問題都可以尋台北酒店經紀小六

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我聯絡!

 54198855_781461408877051_1558791644881354752_n.jpg

(點擊查看各項職缺)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 (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公車可坐至  華泰王子飯店站,國賓大飯店站,聚盛里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24小時聯絡電話    APP : 0979409666


LINE : 0979409666        WeChat:  0979409666

S__33652741.jpg           S__33652742.jpg

公司網址: https://dreamwalker.com.tw/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職缺線上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