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上班應該有的面具|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2

在酒店上班應該有的面具

延伸閱讀那些關於妳在酒店上班必須知道的事系列文

【1.上下班時間】、【2.妳住哪裡】、【3.該怎麼給客人聯絡方式】、

【4.我的真名真的很重要嗎?】、【5.我離開店裡以後的生活】、

【6.關於酒店小姐出場】、【7.關於我為什麼要到酒店上班的故事】、

【8.錢是一定要賺的,但健康我也要顧

延伸閱讀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1

酒店上班職稱總整理

酒店常用術語大解析

禮服店與便服店

關於酒杯

閃酒

延伸閱讀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2

酒店工作其實是團隊合作

關於酒店上班心態調適

酒店上班其實也有蜜月期

酒店復業之後

在酒店遇到的男人

關於酒店上班的性自主權?

在酒店上班拒絕S的技巧

酒店小姐接S到底好還是不好?

在酒店上班有沒有S的壓力?

———————————————————————-

在酒店上班應該有的面具|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2
在酒店上班應該有的面具|小六給予新人建議Part.2

【4.我的真名真的很重要嗎?

小六曾在上面這篇文章敘述過,我們討論過來酒店上班都會需要一個故事,與今天的面具是相輔相成的,我們人不論在哪個地方上班,扮演著甚麼角色我們都需要不同的面具,我們為人子女跟為人父母時是不同的面具,做人長官跟做人下屬時也是不同的面具,更遑論如果今天是在酒店上班呢?今天遇到不同的類型的客人,我們需要用不同的方式來迎合客人,小六前幾天的文章也有提到說,塑造出自己的上台風格,找到與自己同頻率的客人,但小六今天說的迎合並不是要你把自己變成他希望的樣子。

而是在面對不同客人的時候,我們能夠利用自己不同的面具,在一些小細節上面,讓他感受到你的貼心,例如有些客人你感覺得出來他很拘謹比較大男人,那我們凡事貼心一些,今天如果有客人告訴你我們的桌很輕鬆你可以當來錢櫃玩,那就試著融入他們的氣氛,但一樣要保持你的上台專業,不要越矩。

但也有人戲演久了,就會忘記自己原本是誰,初衷是甚麼了,有太多太多例子,一開始入行都有個計劃目標,久了就也習慣這樣的高薪生活,原本的計畫目標也都拋之腦後了。

所以小六也想推薦給大家,我們每一個人其實不管靠誰終究都是會倒會跑,最後只會剩自己,這個自己也能稱作本心,如果我們以前在學校學的是知識的話,小六認為出了社會學的是心性,我們每一個都應該學會跟自己相處還有對話。(這邊說的不是在路上喃喃自語那種哦~)

每天在洗澡、洗臉刷牙、放空的時候可以試著跟自己溝通,每天提醒自己要的到底是甚麼,我應該往甚麼方向努力,我應該怎麼去調解上班或在社會上戴面具的時候產生的負面壓力?

這些並不是只屬於酒店業者的煩惱,而是現在社會的年輕人都應該做的事情,近年文明病太多了,憂鬱症、失眠、焦慮。

小六並沒有這些病症我沒有辦法夸夸其談,但我認為,唯有認識自己,才能夠舒緩這些情況,也能預防發生。

【183男模會館】應徵資訊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

小六的聯絡方式: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