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煉金術完整解析

酒店上班煉金術完整解析

今天要特別來說說到底在酒店會館上班
要怎麼賺錢跟理財呢?

逐夢小編決定來認真稍稍微的提一下以下幾點:

1.上班時薪

這個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了,高時薪的工作,更何況在2021年尾時整個業界又提高整個台北市的業界薪水。

天數/時薪 以前 現在
1~2天 900 1080
3天 900 1140
4天 960 1200
5天 1020 1260

2.節日禮金

不同的經紀公司在節日上面的禮金都會有所不同,小編也有聽過根本沒在發的😂

3.特殊節慶獎金

在不同的經紀公司或者店家,也會有提供不同的特殊節慶獎金,鼓勵同仁們在特殊節日,比如情人節、聖誕節、跨年
多上班,上滿幾天就有多少獎金諸如此類的。

4.排名獎金

其實在店家的排名獎金我們可以把它理解成業績王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在店家排行中,哪些更有手腕甚至更認真深得客人喜歡的女生或男生,排行越靠前自然獎金越多哦!!!
逐夢小編特地把排名獎金拿出來講解其實有一個重點,是想告訴還沒進業界的新人們,其實排名不一定是如各位刻板印象中想的,一定是該店最漂亮的小姐拿到,在會館上班,除了顏質比較直觀的條件外,在人情上的應退,桌面服務,或者善於當一個聆聽者,也是會有人特別特別鍾愛的,所以千萬不要對自己太沒有自信哦❤️

5.正確的理財工具

當賺了以上這麼多錢以後,那到底該怎麼存錢呢?

除了一開始我們需要治裝或者購買一些高單價的名品,讓客人帶我們出去的時候稍微能跟得上他們的社交圈以外,醫美或者保養其實也是一種投資,等這些都準備好的時候,我們也能透過定期定額的方式幫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工具,不論是基金、外匯、ETF股票、NFT、虛擬貨幣,其實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都能夠是優秀的理財工具。

最忌諱的是在甚麼都不懂也不做功課的情況下,跳進去市場最後變成韭菜,把自己的辛苦錢拱手送人,自己又要重頭來過。

希望這一篇可以讓還在觀望的小夥伴,提起勇氣趕快與我們聯絡,我們都會在最快時間內回覆妳哦❤️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妮妮聯絡方式:

手機:0988174091  市話  :  02-25717400

WeChat、Line ID:yiunini0701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