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酒店上班聊天的藝術

關於在酒店上班聊天的藝術

關於在酒店上班聊天的藝術
關於在酒店上班聊天的藝術

我們常說「時間就是金錢」,在酒店上班亦是,甚至更能體現這句話。

關於在酒店上班,進入包廂後,怎麼在短時間內開啟話夾子我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畢竟這不是簡單的事情。據小六經驗,通常80%的時候都是由小姐主動開啟話題,並且通常願意這樣做的美女,在包廂內的時間,也會相對比較久。

那關於兩個人都是第一次碰面的情況下,要怎麼正確的開啟話題會比較好呢?

一、穿著
正常來說,不管是甚麼樣的客人,妳都可以跟他聊穿著,例如客人穿得很休閒,妳可以問說老闆們今天是來慶生的嗎?或是老闆們是來續攤的嗎?這樣其實都還算不錯,因為這樣的問答可以讓話題很自然而然的接下去。
二、同行的夥伴
觀察同行的夥伴就能推測出這是朋友們的聚會或是商業上的應酬,妳可以先觀察完後開啟話題,如果是應酬就能順著說他們的職業,如果妳並不熟悉也能夠說妳知道但不熟這個行業,通常男生都會樂意繼續跟妳解說,妳也能說這麼晚應酬真的辛苦了,也能讓人感受到將心比心的感覺。
三、身上的細節
小六家自己有養貓,不乏有時候身上會有遺落的貓毛,我發現一些眼尖的小姐,都會用這個開啟話題,其實蠻令人開心的,第一會讓人覺得妳有在注意我,第二,如果剛好妳也有養寵物,聊一聊寵物間的趣聞,也是可以順理成章的把話題延續下去,甚至通常愛貓人士會自己瘋狂的接下去......(例如小六本身,一有人跟我聊到我的貓通常我都會狠話癆)
四、盡量避免的話題
既然是聊天,那當然也會有我們建議能夠避免的話題,以下這幾個我認為是非常危險的,希望大家能夠盡量避免。
1.政治
政治我們就不多贅述了,畢竟台灣雖然是民主國家,但妳依然沒法分辨客人是否是政治狂熱的人,所以這一塊盡量避免,想當然爾有時候客人會為了能夠開啟話題,例如我們現在準備遇上的2020大選,可能會有人問妳,妳支持哪一個,或是妳家裡多數人支持哪一位呢?
這邊小六建議妳這類的話題,可以避重就輕的回答,例如:「我都忙於工作所以對政治並沒有特別的支持,老闆你比較支持誰呢?」
這樣的回答妳可以讓他自己告訴你他的政治傾向,你聽完後也能順勢的把話題轉移到其他類型的。
2.宗教
宗教與政治差不多,黨派跟宗教都是有不同的理念,如果跟客人談到這一塊,不免俗有點尷尬,建議美女們如果客人有提到,一樣,可以跟他說從小到大不免俗有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但認為現在的生活還是以自己努力奮鬥為目標,心靈上並沒有特別的依託,如果遇到想傳教的,也可以順著他跟他說你接觸過的該宗教對於妳來說印象比較好的優點,讓客人有被認同感。但還是建議小聊即可盡量把話題帶開或是轉而唱歌或遊戲。
3.家庭
這邊說的「家庭」,小六認為是雙方的家庭的盡量避免,通常在第一次見面,過問家庭是有點小尷尬又失禮的,台灣人多半對於家庭與薪水都是很敏感的。所以我們盡量避免,尤其我們在這裡上班,第一次讓客人了解妳太多,會失去神秘感,或是他對妳失去了神祕感,自然而然就比較沒有吸引力,所以建議美女們,對於自身的隱私我們還是稍稍微帶到即可,千萬不要全盤托出,有時候如果遇到框出的客人,也是建議如果客人非常好心要送妳回家,建議在家前的一條街或是附近的巷子就先下車,我們對於妳們的自身安全是非常注重的,在酒店這場所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有些人並沒有辦法從外觀發現他的神經質,尤其如果又是第一次見面的客人。所以美女們在自身的安全上還是要有所顧慮哦!

以上就是酒店經紀小六這次分享的內容,其實不免俗的聊天就跟一般我們認識新朋友一樣,是有一個簡單的SOP的。
先自我介紹->寒暄->開啟話題->在多個話題中挑選客人比較有興趣的->順著話題延伸下去->如果實在試探不到先轉遊戲或唱歌增加親密感。

有時候美女們會比較害羞或是客人比較害羞的時候,我們會覺得相對尷尬或是氣氛冷掉,這時候不免可以先黃湯下肚,然後我們可以再玩幾把遊戲,讓雙方都可以更親密一點後,順著他開啟或是其他同行友人開啟的話題聊下去,這樣自然而然的在包廂裡面就能夠待得更久,相信妳也能夠更體會文初提到的「時間就是金錢」囉!

逐夢娛樂事業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