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職取藝名的技巧 |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在酒店兼職選藝名的技巧

關於藝名的部分,我們曾經在「那些關於妳在酒店上班必須知道的事」提到過,但那是告訴大家為什麼我們需要藝名,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取藝名的技巧。

系列文開到第三部分,跟前面兩部分差異在於,前兩部比較像是心態、觀念、跟一些注意事項,第三部分比較偏重於觀念延伸,一些比較細節比較少人會注意的事項,或者是前兩部中的內容可以再說的細的部分。

酒店兼職取藝名的技巧 |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酒店兼職取藝名的技巧 |小六給予新人的建議PART.3

1.我們知道每一個小姐一定會有一個藝名,而藝名怎麼取?我們一開始進入店家的時候,店家會有一個常用藝名表拿出來讓妳自己挑,上面有許許多多常用藝名,通常會需要挑選兩至三個以免會有人重複、或者音近的問題。

2.如果偏好英文名字,盡量已中譯的形式去做藝名。

例如:Abby(艾比)、Billy(比莉)、Casey(凱西)、Debby(黛比)

原因在於如果是英文,在店家可能會有人於無線電裡面聽不清楚或者客人不好記憶的問題,畢竟中文還是大家的母語,在中譯上的名字也會有明確的重音可以避免混淆。

3.一些我自己的經驗小迷信:

(1).不要用藝人的名字

(2).單名單姓的名字還不錯

(3).一些前輩說過藝名有草字頭的都上不錯

(4).盡量避免食物類的藝名

好,通常藝名的用意除了避免掉妳本身個資的問題,也是作用於上檯之後可能可以跟客人打開話題的一個方法,但對於用藝人名字做藝名這種事情,除非除非除非真的長很像啦,不然難免會有比較或者被調侃揶揄的風險。

單名單姓的好處是,好記,也不太會有人跟妳撞名,等於就像自己給了自己另外一個身分這樣。

草字頭的藝名,這真的只是小六聽前輩說的,但我自己有草字頭的小姐也是真的都上得還不錯。

第四點麻,就是我們盡量避開一些太通俗的食物名字,例如:

可樂、糖糖、果糖、蛋塔、奶茶諸如此類的,原因是除非妳有甚麼特點,可以讓客人對妳與妳取的食物名字有所連結,不然記憶點太模糊,可能會讓人忘記你是誰,或者今天出了這個門,下次要來的時候,就一個忘記了。

這就是小六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取藝名小技巧啦~

當然如果大家對於藝名還是很沒有想法,在第一次上班的時候,小六肯定是會陪同前往的,我們都能夠再討論。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1.年滿18歲,上班要求彈性(可兼差)2.上班內容:桌面服務、帶動氣氛3.可現領、預支薪水、可協助租屋(公司宿舍)、免綁約4.四大保證:1.保證安全隱私2.保證實領薪資3.保證無色情、無毒品4.保證自由排班、休假5.時薪:1000起。月新挑戰:20萬。小六聯絡方式:0979409666

【逐夢娛樂事業】酒店經紀-小六,以專業誠心的服務,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跨足多方相關產業,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

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我們【逐夢娛樂事業】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步步高升,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

小六的聯絡方式:

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

【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

小六的聯絡方式:手機:0979-409-666 LINE:0979-409-666 微信:0979-409-666